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我們的服務

家族辦公室在管理龐大的財富、促進家族內部溝通及財富傳承上發揮重要的作用。家族辦公室的核心是財富投資管理,完善的家族辦公室會通過組建專業的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服務,範疇包括財務規劃、家族策略、家族治理及專業諮詢等。

除此之外,家族辦公室以家族資產的長期發展和財富傳承作為終極目標。當一個家族的資產發展到一定階段,傳承的問題不再簡單,家族辦公室能協助家族成員在物質傳承以至精神傳承的過程中免除歧見,減少紛爭。

我們會了解客戶的意願,協助策劃其家族的企業及財富,有效及系統地留給後人。同時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提供專業意見,當中包括有遺囑、信託、稅務問題和成立慈善基金等範疇。

  • 瞭解企業創辦人的意願和理想,以及家族各成員的利益及顧慮
  • 制定企業承傳策略,以保護企業價值、平衡家族各成員的利益及顧慮,協助家族後代維持良好關係
  • 為企業承傳作資源準備,完善現有管理制度及運作模式,尋找合適的人才
  • 在承傳過程中,就有關稅務問題或股東顧慮給予專業意見,找出更好方法
  • 就財富分配及信託管理提供專業意見

Bridging

溝通

打破地域限制
消除文化隔閡
聆聽客戶需求

Integrity

誠信

全心全意
竭誠服務
忠實盡職
一諾如山

Professional

專業

對標國際精英標準
匹配全球專業資源

Pragmatic

務實

量身定制專屬方案
靈活務實恪守原則